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愛媛新居濱一家三口遭刺死事件 嫌犯曾要求受害者停止電磁波攻擊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3-53.html

 

        關於13日在愛媛縣新居濱市的民宅裡,男性住戶、妻子與三男共3人遭人刺死的事件,警方15日發表,警方依殺人嫌疑再次逮捕早前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河野智嫌犯(53歲,居所不定、無業)。據悉河野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殺人是事實。」

 

        本起事件的死者是岩田友義先生(80)、妻子愛子女士(80)與三男健一先生(51)

 

        警方表示,河野嫌犯涉嫌於13日下午545分左右,在友義先生位於新居濱市垣生2丁目的住處裡,以刀具多次捅刺友義先生,最終殺死對方,故而再次遭到警方逮捕。

 

        友義先生於同日晚間635分左右被確認死亡。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友義先生的胸部與腹部有多處刺傷,死因是失血過多。

 

        據悉愛子女士與健一先生的遺體身上也有多處刺傷。警方認為河野先生也殺害2人,正在進行查證。

 

        警方表示,河野嫌犯曾經有段時期與健一先生在同個職場工作。

 

        20199月之後,友義先生一家人曾經多次向警方諮詢,稱:「(河野嫌犯)叫我們停止電磁波攻擊。」

 

        今年923日,有人打電話報警稱河野嫌犯闖到友義先生的住處,趕到現場的新居濱署警員口頭警告了河野嫌犯。

 

        河野嫌犯於本月13日傍晚,在友義先生住處用地裡手持刀長約13公分的小刀,故而遭到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逮捕。據悉小刀上沾有血跡。面對警方的調查,河野嫌犯供稱:「都是他們那些人的錯。」

 

        警方打算15日下午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與殺人兩項嫌疑,將河野嫌犯移送松山地檢。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bf90eba7fbbb1bffbd391f73569445e7a50692b

 

#Ehime Prefecture

#murder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予兆があったのに、悲劇を防げなかったってこ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