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愛知 載著學長撞牆 被捕男大生稱喝了酒沒印象

 

 

        一名男大學生因為載人騎小型機車撞上牆壁,之後放著受傷的同乘者不管逃逸,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名古屋市千種區的大學生奈伊黑部荷賽尼勢名嫌犯(音譯,20)

 

        警方表示,奈伊黑部荷賽尼嫌犯涉嫌於1011日早上5點半左右,騎著小型機車載人行駛於千種區朝岡町時撞上牆壁,造成後座上的男性(23)受傷,卻自行逃離現場。

 

        受傷男性是奈伊黑部荷賽尼嫌犯的大學學長,因撞到頭部而倒地時,被路過行人發現,後來被送醫急救,所幸傷勢輕微。

 

        面對調查,奈伊黑部荷賽尼嫌犯否認嫌疑,稱:「我喝了酒,不記得自己的行動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09f0367ff39c2c25df9f81cc2a7c68a33f1fb1c

 

#Aichi Prefecture

 

#つまり、飲酒運転した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