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群馬 42歲男警員趁問話時猥褻少女被捕

 

 

        一名警員因猥褻某起事件中的受害少女,群馬縣警兒童女性安全對策課21日依強制猥褻與特別公務員暴行陵虐嫌疑,逮捕這名伊勢崎署生活安全課巡查部長高橋達彌嫌犯(42)。群馬縣警規定向異性問話時,原則上需要多名搜員一起,但高橋嫌犯卻獨自一人進行問話。

 

        高橋嫌犯涉嫌於913日下午4點半至5點左右,在前往家住群馬縣內的少女住處問話時,隔著衣服撫摸少女的身體,故而遭到逮捕。據悉高橋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方表示,高橋嫌犯案是在第二次問話,8月時多名搜查人員進行第1次問話時高橋嫌犯對少女產生了好感。少女找熟人商量被警員猥褻一事,熟人報警,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群馬縣警神保誓志首席監察官發表聲明道:「現任警員引起這樣的事件,實在非常令人遺憾。謹向受害者與諸位縣民致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65bf63353d813b8ebc8594652f4891adaa376e4

 

#Gunma Prefecture

#forcible indecency

#Assault and Cruelty by Special public officers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