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神奈川 在搬運遺體上行賄收賄 神奈川縣警警員等3人被捕

 

 

        關於搬運需要警方處理遺體的賄賂事件,神奈川縣警警員等3人因為優先介紹葬儀公司,並收取現金當回禮,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受託收賄嫌疑逮捕的,是神奈川縣警大和警察署的警部補加藤聖嫌犯(48)

 

        根據神奈川縣警的規定,搬運需要警方處理遺體的費用通常都是死者家屬負擔,加藤嫌犯涉嫌自前年至去年之間,接下宮前警察署警部補–河合博貴嫌犯(65)與其妻惠子嫌犯(60)的委託,在向死者家屬說明搬運遺體事宜時,優先介紹惠子嫌犯經營的葬儀公司。期間加藤嫌犯收過13次回報,收到合計約127萬日元現金與約70萬日元的商品券。

 

        神奈川縣警並未公開3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據悉加藤嫌犯在事件當時負責檢視遺體等事宜。

 

        神奈川縣警發表聲明道:「這是警員不該有的行為,實在非常遺憾。我們將根據之後的搜查結果,做出嚴正的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13c07137e40cd9536e9c6c14b75a8a6f68e1efe

 

#Kanagaw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