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熊谷公寓裡女性死亡事件 警方逮捕家住東京的男性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_94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_935.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_997.html

 

        關於上個月在埼玉縣的公寓裡,一名27歲女性遭人勒死的事件,警方逮捕一名家住東京都內的男性派遣員工。兩人的交點疑似是社交媒體。

 

        21日晚間8點過後,一台車輛載著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富田賢嫌犯(32歲,派遣員工)進入了熊谷警察署。富田嫌犯戴著口罩,一直注視著正前方。

 

        上個月家住埼玉縣熊谷市的宮崎英美小姐(27)遭人殺害的事件在21日有了急劇性的發展。

 

        本起事件於上個月6日曝光。宮崎小姐的男性熟人因為聯絡不上宮崎小姐,擔心之餘前往住處查看時,發現了宮崎小姐的遺體。

 

        警方趕到現場時,宮崎小姐穿著衣服,倒在棉被上面。宮崎小姐的服裝整齊不凌亂,頸部有像是遭人勒扼的痕跡。

 

        富田嫌犯與宮崎小姐,2人的交點是什麼呢?

 

        原來今年裡2人透過社交媒體認識,富田嫌犯疑似在事件曝光前,還多次到訪過宮崎小姐的住處。

 

        除此之外

 

        記者:「事件曝光的3天前,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等拍到富田嫌犯租借的轎車。」

 

        監視器等拍到的,是富田嫌犯租借的出租汽車。也就是說,家住東京都東村山市的富田嫌犯開著出租汽車,前往宮崎小姐位於熊谷市的住處附近。

 

        據悉富田嫌犯與母親等人一起生活。住在附近的人說道:「(聽到富田嫌犯被逮捕)感覺是怎麼會這樣。他就是普通的年輕人,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記者問道富田嫌犯是否在附近跟人有過糾紛,住在附近的人回答:「沒有哦。」

 

        面對警方的調查,富田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沒有殺宮崎小姐。」警方正在慎重調查事情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48747945f082207991e55c050feaa48a62b9673

 

#Saita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