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茨城 將弟弟遺體放在家中不管近一年 70歲男性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未將死亡的弟弟遺體埋葬,而放在家中不管,高荻署18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茨城縣北茨城市中鄉町汐見丘8丁目、無業的坂下信雄嫌犯(70)。坂下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知道這不對,但還是放著沒管了。」

 

        坂下嫌犯涉嫌自202012月至20211018日之間,未將60多歲弟弟的遺體埋葬,而放在家中不管。

 

        高荻署表示,幾天前,住在附近的男性(83)向坂下嫌犯問道:「最近沒看到你弟弟。」坂下嫌犯回答:「弟弟12月死了,但沒有埋葬。」18日該名男性鄰居向高荻署報案。趕到現場的警員在1樓和室裡,發現蓋著毛巾,放在暖桌下的弟弟遺體。

 

        坂下嫌犯與弟弟2個人生活在木造2層建築住宅裡。對於弟弟的死因,坂下嫌犯沒有明說,只稱:「弟弟本來就容易生病。」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526495303d009d685e5f288617474bab7b665ae

 

#Ibaraki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