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兵庫 大阪男性醫師在搜查中藉故離開後死亡 疑似自殺

 

 

        20日晚間6點半左右,在堺市北區的大阪勞災醫院裡,前來搜查該醫院男性醫師的兵庫縣警搜查人員發現該名男性醫師流血倒在職員用浴室裡,之後便聯絡大阪府警。大阪府警北堺署表示,男性醫師隨即被確認死亡,由於浴室遭人從內側上鎖,北堺署認為男性醫師是圖謀自殺。

 

        兵庫縣警生活安全特別搜查隊表示,死者是家住兵庫縣內的30多歲男性醫師。20日中午1240分左右,兵庫縣警搜查人員在醫院的會議室與男性醫師見面,告知「關於違反兵庫縣迷惑防止條例嫌疑,想跟您了解一下情況。」男性醫師稱:「我做個準備,希望你們等我一下」、「大概要花1個小時」等後離開會議室。

 

        到了下午2點,男性醫師仍未回到會議室,搜查人員搜索院內,在杝下1樓的職員用浴室裡發現倒地的男性醫師。兵庫縣警表示:「目前這個時點,我們認為我們的搜查沒有問題。」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5319ebb163b62da87e07a170734996a13bac103

 

#Hyogo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