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愛知 幼稚園男師與12歲女國中生發生性行為 稱以為對方14歲了

 

 

        一名自稱是幼稚園教師的24歲男性因為在名古屋市內某間酒店裡,與12歲的女國中生發生性行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岐阜縣羽島市正木町新井、自稱是私立幼稚園教師的栗山和嫌犯(24)

 

        警方表示,栗山嫌犯於1030日在名古屋市北區某間酒店裡,明知對方未滿18歲,仍與12歲的女國中生發生性行為,故而涉有違反愛知縣青少年保護育成條例嫌疑。

 

        據悉栗山嫌犯與女國中生是透過推特認識,之後頻繁以LINE聯絡。

 

        面對調查,栗山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警方說的跟事實相符。我以為對方1314歲了。」警方正在調查栗山嫌犯是否還涉有其他案件。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7a86a9e09aa48c5244d093a49565bc552493ee5

 

#Aichi Prefecture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