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大阪 養老院2人死亡 疑似男性住戶殺害女性職員後自殺

 

 

        17日早上635分左右,位於大阪市平野區長吉川邊的住宅型收費養老院「平野南邊」(7層建築)員工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有人倒在停車場裡。大阪府警平野署警員趕到現場時,確認倒地的是住在7樓的男性(72)。之後,警員又在1樓的事務所裡發現頭部流血的女性。2人隨即被確認死亡。平野署認為男性在殺害女性後再自殺。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女性是家住平野區長吉六反、身為養老院職員的榊真希子女士(68)。據悉榊女士前一天晚上獨自值大夜班。

 

        平野署表示,警方在男性的房間裡找到沾血的鐵槌,陽台上放著腳架,而男性就倒在陽台正下方的位置。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男性因為噪音等事情而被養老院方面注意過,平野署正在詳細調查男性與養老院是否有過糾紛。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6863db92dc76201bb9511b6e3d24d24c0a14a7f

 

#Osaka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