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東京 鎖定沒有監視器的更衣處置物櫃行竊 警方逮捕7名嫌犯

 

 

        中國籍男女等7人因為在酒店大浴場女性更衣處的置物櫃裡偷走信用卡,購買家電等物品,故而遭到警方逮捕。7名嫌犯疑似專門鎖定沒有監視器的女湯下手。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埼玉縣草加市、職業不詳的三上健雄嫌犯(37)6名中國籍男女共7名嫌犯。三上嫌犯等人涉嫌於今年6月,在千葉縣木更津市內某間酒店的女湯更衣處置物櫃裡偷走信用卡,再用偷來的信用卡購買平板等合計約28萬日元的物品。

 

        警視廳認為三上嫌犯等人專門鎖定沒有監視器的女湯,製作備份鑰匙後打開置物櫃。三上嫌犯等人否認嫌疑,稱:「我什麼都沒做。」

 

        警視廳認為這個犯罪集團自去年12月至本月為止已造成至少5400萬日元的損失,正在調查這個犯罪集團是否還涉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e3b31187e40fd688e2c09eea5c1984039cccd91

 

#Tokyo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