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茨城 產綜研主任研究員收費傳播猥褻影片 估計獲利超過1億8000萬日元

 

 

        茨城縣警生活環境課與筑波署19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在網路收費傳播猥褻影片,警方依傳播散布猥褻性電磁記錄等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筑波市島名、身為產業技術綜合研究所主任研究員山下崇博嫌犯(40),並將人移送檢方。

 

        山下嫌犯涉嫌於202012月至20219月左右,在伺服器在海外的影片傳播網站上,收費傳播多部猥褻影片,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山下嫌犯否認嫌疑,稱:「我的確是網路上販賣影片,但已經模糊畫面,不認為那是猥褻影片。」警方認為修正程度很小,並不充分。

 

        生活環境課表示,山下嫌犯自己制作影片,自201711月以來發布了約250部影片,至少賺得18000萬日元,警方正在進行調查。產綜研新聞媒體室則稱:「我們正在確認事實。」

 

        截至19日為止,生活環境課等單位也依同嫌疑逮捕家住守谷市松並青葉、無業的柴田恒一嫌犯(47),並將人移送檢方。柴田嫌犯也在同一個影片傳播網站上販賣猥褻影片。據悉山下嫌犯與柴田嫌犯是分開傳播影片,彼此並不相關。此次茨城縣警聯合警視廳、愛知縣警,一齊取締該網站。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b763f02682ae886664dcd0460c401e1001d7e71

 

#Ibaraki Prefecture

#distribution of obscene electromagnetic recor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