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大阪府警警察車列遭襲擊事件 警方公布2名嫌犯照片全國通緝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22.html

 

        關於10月在大阪市阿倍野區的馬路上,有人從大阪府警東成署運送的沒收車輛裡搶走物品的事件,大阪府警搜查11日依搶劫嫌疑,取得對均為居所與職業不詳的崔浩司嫌犯(48歲,韓國籍)與大森由嗣嫌犯(49)的逮捕令,發布全國通緝。大阪府警認為除了2名嫌犯之外,至少還有另外2名男性與本案有關,正在追蹤對方的下落。

 

        大阪府警表示,1021日中午左右,在大阪市東成區裡,發生平板等物品遭人偷走竊盜事件,警方在阿部野區內發現了疑似是犯人所使用的轎車。同日晚間10點半左右,東成署以警車與搜查車輛前後守護運載涉事轎車的拖車行進時,有3台車輛接近。

 

        3台車其中一台插進拖車前方,拖車因而減速,之後崔嫌犯從第2台車輛的副駕駛座下車,打開涉事轎車的門搶走物品。崔嫌犯回到第2台車輛後衝撞拖車,後來與駕駛座上的大森嫌犯一起棄車徒步逃走。第3台車衝撞拖車後方的搜查車輛後逃逸。警方根據現場的監視器畫面等,查到2名嫌犯與本案有關。

 

        情報提供請洽東成署搜查第1課搜查本部(0669741234)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ce40c192acf57a29d9a9cc93dbb57357084faa0

 

#Osaka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