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福岡 52歲男性刺死前女友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以刀具刺死前女友,福岡縣警小倉北署1日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福岡縣中間市岩瀨4丁目的上班族篠田勝治嫌犯(52)。篠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們吵了起來,一時怒上心頭就動刀刺人了。」

 

        篠田嫌犯涉嫌於1日凌晨1240分左右,在北九州市小倉北區上富野3丁目某棟公寓用地裡,以折疊小刀捅刺住戶內田理惠女士(49)的左胸與背部,最終殺死了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小倉北署表示,附近居民聽到女性慘叫聲後打電話報警,趕到現場的警員在公寓1樓入口處發現流血倒地的內田女士。篠田嫌犯開車逃逸,後來於凌晨225分左右,在北九州市若松區裡被警方發現。

 

        內田女士曾於1014日向小倉北署諮詢,稱:「(篠田嫌犯)不斷打電話與發郵件。」當天小倉北署口頭警告篠田嫌犯,1020日依跟蹤騷擾規制法對篠田嫌犯發出緊急禁止命令。小江宏和副署長發表聲明道:「我們根據受害人的意向,採取了必要的措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c23fd2805f5b55ed5b43f04bda0204a8d6bef6f

 

#Fukuoka prefecture

#murder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