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鎌倉市置物櫃嬰兒遺體事件 母親被判2年4個月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996.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843.html

 

        關於自去年7月開始的1年裡,將嬰兒遺體遺棄在置物櫃裡等而遭到檢方起訴的女性被告,橫濱地方法院宣判對女性被告處以24個月有期徒刑。

 

        本案內容為居所不定、無業的伊藤祥子被告因為自去年7月至今年6月之間,將死產的嬰兒遺體遺棄在設立於JR大船站(鎌倉市)某個商業設施裡的置物櫃,故而遭到檢方依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

 

        1日的判決法庭上,橫濱地方法院的渡邊史郎審判長指出:「被告在扒竊事件的緩刑期間裡犯案,無法避免入獄服刑。被告犯行實在令人痛心,嚴重傷害社會風俗與敬虔感情。」

 

        另一方面,渡邊審判長又提及被告的生平,稱:「關於事情經過與犯案動機,不應一昧責備被告。被告已經發誓供養這個受苦的孩子。」於是在檢方求刑36個月有期徒刑的情況下,宣判對被告處以24個月有期徒刑。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c0705f376414a2169cfa4ad0e5471853586dfcb

 

#Kanagaw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