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岡山 2對母女上幼稚園途中遭撞飛 被捕嫌犯稱開車打瞌睡了

 

 

        關於在岡山縣總社市的國道十字路口上,正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的幼稚園學童等4人遭到轎車撞上,其中2人昏迷不醒,性命垂危的事故,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遭到警方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傷害)嫌疑逮捕的林田覺嫌犯(64歲,公司董事)供稱:「開車時打瞌睡了。」同時也從目擊證詞得知,幼稚園學童等人可能因為事故的衝擊力道而被撞飛約10公尺。

 

        被撞4人是2對母女,在要到附近的市立幼稚園上學時遭遇事故。其中4歲女童與另一名女童的母親金石瑠璃子女士(46)因頭部等處遭到強烈撞擊,性命垂危,正在醫院接受治療。4歲女童的母親(42)與金石女士的女兒(3)則分別受到輕重傷。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林田嫌犯在事故當時是因為工作而前往拜訪客戶。當時汽車方向的燈號是紅燈,林田嫌犯供稱在開車中打瞌睡,沒有看到前方。警方5日早上將林田嫌犯移送檢方。

 

        另外,事故目擊者表示,2名母親與4歲女童倒在距離斑馬線約10公尺遠的地方,據悉路過女性對林田嫌犯說道:「(行人方向的燈號)是綠燈耶。」林田嫌犯回道:「是那樣嗎?」似乎並不知道事情狀況的樣子。

 

        另一方面,總社市教委5日早上在市中心一帶的幼稚園周邊的十字路口與斑馬線等處實施看顧兒童上學的活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02f5fd7f6a61e2509f85b68777011bd2d8a46d6

 

#Okayama Prefecture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