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京王線無差別刺傷事件 嫌犯拿出凶器時曾遭重傷乘客喝斥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24.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1.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33.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203.html

 

        關於在京王線電車裡,有乘客遭到刺傷等,共17名乘客受傷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男性嫌犯在電車裡拿出小刀等物品時,男性乘客曾經出聲喝斥:「你要幹什麼?」之後男性嫌犯疑似便動手刺傷男性乘客。

 

        服部恭太嫌犯(24)涉嫌於上個月31日晚間,在京王線的電車裡,以小刀刺傷男性乘客(72)的胸部,企圖殺害對方。

 

        警視廳表示,服部嫌犯疑似在調布站搭上電車後,立即從後背包裡拿出野外求生刀與殺蟲劑噴瓶,坐在座椅上的男性乘客(72)出聲喝斥道:「你要做什麼?」結果服部嫌犯突然朝著男性乘客噴射噴霧,並以小刀刺傷對方。男性乘客目前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後來服部嫌犯追逐其他乘客,潑灑打火機油並點火,警視廳正在向乘客問話,調查服部嫌犯犯案的手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ee5cfae0ab56c24a9347c3fae81b54238d83645

 

#Tokyo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