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東京 故意騎機車自撞詐取保險金 警方逮捕3名男性

 

 

        警視廳交通搜查課5日發表,3名男性因為故意引起機車事故,詐取保險金,警方依詐欺嫌疑,逮捕家住沖繩市比屋根、無業的廣川誠(50);家住東京都北區浮間、無業的系井智浩(50)與家住相模原市中央區水鄉田名、身為打工店員的吉田曠野(80)3名嫌犯。3名嫌犯彼此熟識,警方認為3名嫌犯自2017年之後在東京都內與神奈川縣內故意引起14起自撞事故,偽裝成同乘者有人受傷,詐取了合計約1400萬日元保險金,正在進行調查。

 

        3名嫌犯涉嫌於79月之間,獨自騎乘機車的廣川嫌犯故意在相模原市內引起自撞事故,卻謊稱系井嫌犯同乘並受傷,之後向保險公司提出由吉田嫌犯製作的虛假診療證明書,詐取約43萬日元保險金,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交通搜查課表示,3名嫌犯均已承認嫌疑,廣川嫌犯供稱:「最初會有罪惡感,之後(感覺)就麻痺了,想要可以在生活等方面自由使用的錢。」據悉吉田嫌犯曾經經營整骨院,有柔道整復師的資格。

 

        保險公司成立用來判斷損害保險請求是否妥當的「損害保險費率計算機構」於去年11月發現有人多次以相同的事故申請保險理賠,覺得事有蹊蹺,於是向警視廳提供情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b65e168eca916c5822518c88ea82113b67aeb47

 

#Tokyo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