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福岡 虐死3歲兒子 狠心父母被判12年

 

 

        關於去年8月,在福岡市中間市,一對父母對當時3歲的兒子多次施暴,最終造成對方死亡的事件,這對父母遭到審判。福岡地方法院小倉分部以「自私任性不講道理」等為由,宣判對這對父母處以12年有期徒刑。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父親末益涼雅被告(無業)與母親末益步被告於去年815日至16日之間,在中間市的住處,毆打兒子愛翔小朋友的頭部,造成對方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所造成的多重器官衰竭而死。另外,又於去年7月至8月之間,毆打愛翔小朋友的臉部與腹部,步被告還將寵物用的砂石塞入愛翔小朋友的口中等,多次對愛翔小朋友施暴。

 

        在至今為止的審判過程中,父親涼雅被告承認起訴內容,而母親步被告則稱「因為涼雅被告心理壓迫,有一半是被強迫的。」因而對傷害致死等多起事件主張無罪。另一方面,檢方認為這對父母互相報告施暴的內容,允許、助長暴行,兩人應負同等責任,稱道:「這是虐待事件中未曾見過惡質行為」,故而向庭上求處兩名被告13年有期徒刑。

 

        5日的判決庭中,福岡地方法院小倉分部的井野憲司審判長針對母親步被告說道:「以免費通信軟體開玩笑地報告嚴重的暴行內容,看不出像是被涼雅被告支配的關係。」因而認定兩人共謀施暴。因此,井野審判長稱:「只因對方不順自己的意思這樣自私任性不講道理的理由便奪去寶貴的生命」、「只能說兩名被告極其殘酷」,宣判對涼雅被告與步被告各處以12年有期徒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d46e47c0031164ca73f7c4b57362887ee1e4362

 

#Fukuoka Prefecture

#injury causing death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