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東京 擅自將8400萬日元的高級手錶當掉 被通緝的鐘錶店老闆落網

 

 

        一名鐘錶修理店的男性前經營者因為擅自將他人委託修理的高級手錶(價值相當8400萬日元)拿去典當,侵占現金,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遭到警方依業務侵占嫌疑逮捕的,是鐘錶修理店的前經營者西野哲也嫌犯(52)。西野嫌犯涉嫌擅自將另一間鐘錶販賣店委託修理的3支手錶送去典當,侵占現金約400萬日元。

 

        警方表示,3支手錶是勞力士等高級品牌,販售價格相當於約8400萬日元。由於西野嫌犯未歸還手錶,覺得可疑的鐘錶販賣店向警方諮詢,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之後西野嫌犯遭到通緝,潛藏於靜岡縣內時遭到逮捕。據悉西野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把錢拿去充作店鋪的運轉資金,有打算要還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1446ce5a05bf7d1d9df9163e668d88782a375a8

 

#Tokyo

#embezzl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