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大阪 莫名攔車又開車衝撞男性車主 48歲男性被捕

 

 

        5日,在大阪府八尾市的中央環狀線上,一名48歲男性因為開車撞上33歲男性,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等嫌疑逮捕的,是居所不詳、無業的味谷晃成嫌犯(48)。警方表示,味谷嫌犯涉嫌於5日早上,在八尾市西久寶寺的中央環狀線上,強行插入33歲男性所駕駛的轎車前方,迫使對方停車,並從車窗抓住男性駕駛的胸口。

 

        受害男性走到車外,稱:「我要打電話報警哦。」味谷嫌犯坐進車裡,開車撞上站在車輛前方的受害男性後逃逸。受害男性腳部與腰部受到撞擊,所幸是輕傷。受害男性拍到味谷嫌犯車輛的照片,協助警方逮捕犯人。

 

        面對警方的調查,味谷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應該沒碰到對方,開車前進也不是想要殺掉對方。」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dd8b70f637a35518179e1ddbfbf7084a6914b90

 

#Osaka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