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京都 3歲男童溺死於自家浴槽 4年後母親因殺子嫌疑被捕

 

 

        一名家住京都的37歲女性因為涉嫌於4年前將當時3歲的兒子沉在自家浴槽裡溺死,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是家住京都府宇治田原町、無業的久木山佳代嫌犯(37)

 

        警方表示,久木山嫌犯涉嫌於201711月,在木津川市內的住處裡,將長男永時小朋友(當時3)沉在浴槽裡溺死。

 

        事件當時,久木山嫌犯自己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孩子溺水了。」並說明道:「放滿熱水後去關掉水龍頭,回來後就看見孩子浮在浴槽裡了。」

 

        之後警方朝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搜查,久木山嫌犯犯案的嫌疑逐漸加深,最終警方逮捕了久木山嫌犯。

 

        面對調查,久木山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700981a4092ac9d24d6f7a7e29db87f42d05b43

 

#Kyoto

#murder

 

#造孽

#って、動機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