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神奈川 78歲老翁在家中遭刺後不治死亡

 

 

        在神奈川縣鎌倉市的民宅,有人發現78歲男性遭人刺傷腹部等處,倒地不起。警方認為本案是殺人事件,正在進行搜查。

 

        22日晚間7點半左右,在鎌倉市雪下某棟民宅裡,有人發現這棟民宅的住戶–奧村直司先生(78)遭人以刀具之類的器械刺傷腹部等多處,倒地不起。奧村先生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這棟民宅裡有奧村先生與長男(40)、奧村先生的妹妹(74)、妹妹的長男(46)4個人一起生活。是妹妹發現奧村先生仰躺倒在房間裡,頭部等處流著血。事發現場周邊是距離JR鎌倉站約1公里的觀光地,警方認為本案是殺人事件,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82cfdbe3524d64c5b2db26ead9cf14f8d7683dc

 

#Kanagawa Prefecture

#murder

 

#物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