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稻美民宅火災 下落不明的舅舅沒有駕照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3-5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304.html

 

        關於在兵庫縣稻美町,有民宅整個燒毀,警方在灰燼殘骸中找到2具遺體的縱火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警方在現場燒剩的棉被中檢測出汽油成分。警方22日進行司法解剖,結果顯示2具遺體的死因是因為吸入煙霧所造成的急性一氧化碳中毒。警方從身高等研判遺體是孩子,正在搜尋起火後便下落不明的50多歲男性行蹤。

 

        這起火災發生於19日晚間1150分左右。一棟木造2層建築民宅總計約220平方公尺面積整個燒毀。由於有目擊情報稱起火後,民宅在短時間內猛烈燃燒,警方認為有人潑灑汽油後縱火,正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進行搜查。

 

        警方表示,經司法解剖後2具遺體的推測死亡時間與火災發生的時刻幾乎一致,遺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警方認為遺體的身份就是這棟民宅住戶:就讀小學高年級的哥哥與就讀小學低年級的弟弟。

 

        這棟民宅裡有兄弟、父母,與身為母親哥哥的舅舅共5個人一起生活。火災當晚父親開車離家去接因為工作外出中的母親。父親外出約15分鐘後便開始起火,當時家中只有兄弟與舅舅3個人。

 

        父親對警方說明道,自己離開家時,兄弟兩人在2樓睡覺。舅舅一般會在1樓的房間裡,但起火後便下落不明。舅舅沒有駕照,警方認為舅舅靠徒步移動。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738434abed9f833d7b966b52f5bd0077198e69b

 

#Hyogo Prefecture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