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歌舞伎町頂樓暴行事件 警方逮捕3名嫌犯 另有一人在逃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829.html

 

        日本最熱鬧的鬧區之一新宿歌舞伎町某棟大樓的頂樓上,一名43歲男性遭人施暴後死亡。本起事件曝光的起因,是一名女性在附近的大樓看見暴行過程而打電話報警。

 

        光天化日,在鬧區大樓的頂樓上施暴…。關口壽喜嫌犯(26)2名少年涉嫌於27日在新宿歌舞伎町某棟大樓的頂樓上對氏家彰先生施暴,造成對方死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事發現場是新宿區公所對面的大樓頂樓。嫌犯們是為了避人耳目而選擇在這兒犯案嗎?施暴地點是11層建築的大樓頂樓,受害者與嫌犯們當時就在這個有限的空間裡,一切過程應該是除了當事人之外就無人知曉。

 

        然而,27日下午245分左右,有人通報目擊到施暴過程。就在距離施暴地點的大樓約80公尺的大樓裡,一名女性目擊到暴行現場。

 

        目擊到施暴過程的女性:「在大樓頂樓有人被毆打了。」

 

        女性打電話報警,警員趕到現場時,氏家先生倒地,昏迷不醒,之後被確認死亡。

 

        警視廳表示,接獲目擊者通報,趕到現場的警員在現場附近發現並抓住關口嫌犯。

 

        據悉關口嫌犯等人認識氏家先生。周邊的監視器拍到事件曝光約7個小時前,關口嫌犯等人圍著氏家先生前往現場大樓的樣子。

 

        面對警視廳的審訊,3名嫌犯均否認嫌疑。

 

        施暴者疑似除了被捕3人之外還有一人,警視廳正在搜索此人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3aba46cbbab13eaaf25e4861dfa687c63b07a44

 

#Toky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