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彌富少年刺死同學事件 少年疑似本月中開始計畫本起事件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261.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592.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134.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580.html

 

        關於在愛知縣彌富市某間市立國中裡,國三男學生(14)遭到同年級男學生(14)刺殺的事件,28日記者採訪相關人員時得知,加害學生在本月中旬舉行的修學旅行時帶了禁止攜帶的手機,被校方指導。同時也得知修學旅行結束幾天後,加害學生便在網路上購買事件中使用的刺身菜刀。由於事件發生的24日與修學旅行的時期相近,警方認為修學旅行時發生的糾紛有可能是事件的起因之一。

 

        修學旅行於1416日舉行。相關人員表示,其他學生看見加害學生帶了手機,校方接獲聯絡後指導了加害學生。教職員暫時收起手機,之後再通過家長還給加害學生。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加害學生在逮捕後稱:「喜歡打遊戲」,疑似是修學旅行時帶手機的理由之一。警方認為加害學生很可能在本月中旬左右計畫本起事件。

 

        加害學生在面對審訊時供稱:「一直有讓人不快的事情。有很多煩惱。」葡方正向學校相關人員問話,解析沒收的加害學生手機,調查詳細的經過與加害學生的犯案動機。

 

        警方於24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加害學生,之後把嫌疑更改為殺人,將加害學生移送檢方。加害學生目前被移送到名古屋少年鑑別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bc543da63f83786877476c4799e7b3980d577ce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応援演説とか、給食の出来事とか、多少被害生徒が関わったけど、修学旅行のことは被害生徒と関係ないだろ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