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加西土中女屍事件 嫌犯隱瞞已婚事實與死者交往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35_0976349395.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_248.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85.html

 

        關於一名男性殺害女性熟人,並將遺體埋在兵庫縣加西市某塊土地裡而遭到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男性嫌犯從頭到尾都對女性熟人隱瞞已婚事實,最終殺害對方。

 

        家住兵庫縣姬路市的前上班族關口羊佑嫌犯(35)涉嫌於今年10月,在駐停於姬路市名古山町某個靈園的轎車裡,勒死家住姬路市的梅本依里小姐(34),於116日再次遭到逮捕。

 

        警方表示,關口嫌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梅本小姐,隱瞞已婚事實,於今年7月開始交往。之後因交往引發糾紛,關口嫌犯到最後都未告知已婚一事,便殺害梅本小姐。

 

        面對調查,關口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勒死了對方。」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3fd64b409df3e43f01f7e1fad41a3837ba397f2

 

#Hyogo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murder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