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甲府民宅縱火案 少年承認刺殺住戶夫婦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19.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_15.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_863.html

 

        關於甲府市某間民宅整個燒毀,警方在灰燼殘骸中發現住戶夫婦遭人刺殺的遺體的事件,記者採訪山梨縣警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警方已經準備依對住戶夫婦的殺人嫌疑,再次逮捕早前已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逮捕的少年(19歲,家住甲府市)。據悉少年在面對調查時供稱:「這對夫婦的長女拒絕與我交往,我打算殺害長女,結果被夫婦發現,所以就用水果刀刺傷他們。」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少年涉嫌於1012日凌晨,帶著水果刀與柴刀,打破上班族井上盛司先生(55)住家1樓的窗戶侵入室內,被睡在1樓的盛司先生察覺,便以水果刀刺傷對方,接著又刺傷盛司先生的妻子章惠女士(50歲,打工人員),最終殺死2人。

 

        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這對夫婦的死因是遭到刀具刺傷所造成的失血過多,眾多傷口之中,還有傷口深度直達內臟。少年的供述與傷口沒有矛盾,警方斷定水果刀就是凶器。

 

        另外,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少年對井上先生的長女抱有好感,在事件發生的幾天前,少年在LINE上被拉黑,無法聯絡長女。少年疑似因此購買小刀與打火機油等,刺傷夫婦後潑灑打火機油點火逃逸。面對調查,少年對於縱火的理由供稱:「為了消滅證據。」

 

        少年於事件當晚到距離井上先生住處約30公里的山梨縣內某個駐在所投案。由於少年在縱火前以刀具襲擊井上先生的次女,造成對方頭部受傷,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了少年。本月2日,因為少年對井上先生住家縱火,警方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再次逮捕少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f1df32f6510b0f34ff5650335bdf611dc1fc8bd

 

 

#Yamanashi Prefecture

#arson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