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甲府民宅縱火案 少年稱早就決定若侵入住宅被發現就要殺光全家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19.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_15.html

 

        關於在甲府市,民宅整個燒毀,警方發現疑似是民宅住戶井上盛司先生夫妻遺體的事件,15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遭到警方依傷害井上先生次女嫌疑逮捕的少年(19)在面對警方調查時供稱:「之前就想著要是侵入住宅被發現的話,就要殺光這一家人。」

 

        少年也供稱對井上先生的長女抱有好感,「但被拒絕交往,LINE也被拉黑。」警方認為少年因為被拒絕交往而懷恨在心,進而計畫整起事件,於是也將殺人嫌疑考慮在內,繼續調查事件經過。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少年因為與井上先生10多歲的長女就讀同一所高中而認識長女。少年供稱:「單方面對長女有好感,但提出交往時被拒絕,原本交流用的LINE也被拉黑。」又稱:「因為無法如意,就想著要侵入住宅,打算要是被發現就殺光這一家人。」關於井上先生家的住址,少年稱「是最近知道的。」

 

        本起事件發生於12日凌晨345分左右。井上先生的次女察覺到有爭吵聲,準備下去1樓時,正巧碰上少年而遭到襲擊。次女叫醒姐姐,2人從2樓陽台逃出,約5分鐘後室內開始起火,整棟民宅全毀。警方在灰燼殘骸中發現2具遺體。

 

        2具遺體身上均有多處刀具所造成的刺傷,警方查明遺體的死因是失血過多。警方認為少年在殺害井上先生夫妻後,對室內縱火,正在解開事件全貌。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764db8f0aa7dbc9e3edc41c3e9ddffbbbc9f225

 

#Yamanashi Prefecture

#arson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