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福山主婦命案 嫌犯改口承認去過現場 但仍否認有殺人意圖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20-67.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_821.html

 

        關於2001年,家住廣島縣福山市明王台5丁目的主婦(當時35)在自家住處裡遭人殺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竹森幸三嫌犯(67歲,家住福山市西新涯町1丁目、無業)供稱:「我去了現場,刺傷了女性的腹部」、「沒有想過要殺人的」。此前,竹森嫌犯在面對調查曾經供稱:「沒有印象。」

 

        另外,相關人員表示,竹森嫌犯與受害女性並不認識,竹森嫌犯說明道:「就想著她們家會不會有錢」、「我裝成宅配人員,進入受害女性家中。」

 

        警方表示,竹森嫌犯涉嫌於200126日中午1245分左右,在受害女性住處以水果刀捅刺受害女性的腹部,最終殺死對方。當日受害女性住處的緊急警報裝置啟動,保全公司打電話報警,趕到現場的警員發現受害女性倒在玄關附近。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此時玄關沒有上鎖,附近掉落著印章。記者也得知,此前的搜查結果顯示玄關沒有遭人撓開的痕跡,裝著現金的錢包還留在住處。警方認為作為凶器的水果刀是竹森嫌犯帶過來的。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竹森嫌犯因為於今年夏天在福山市持有刀具之類的器械,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進行搜查,非強制性地採取了竹森嫌犯的DNA,之後經過鑑定,與留在殺人現場的血跡的DNA一致,竹森嫌犯於10月上旬成為搜查的目標,成為逮捕的關鍵。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506ea7808cf0fe862a15d7182a96478e2644839

 

#Hiroshi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