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福岡浮羽保險金殺人案 嫌犯再依詐欺嫌疑被逮捕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_423.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_07.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_604.html

 

        關於在福岡縣浮羽市,運輸公司員工西村一敏先生(當時64歲,家住大分縣日田市)被壓在車下後殺害的事件,福岡縣警4日發表,由於西村先生的外甥詐取西村先生的人壽保險金約1500萬日元等,警方依詐欺與詐欺未遂嫌疑再次逮捕松成英一郎嫌犯(54歲,居所不定,公司董事,已遭到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警方並未公開松成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搜查1課表示,松成嫌犯殺害西村先生後,仍然向保險公司提出謊稱西村死於事故的文件,讓保險公司於412日將人壽保險金約1500萬日元匯到自己的帳戶後詐取。另外,由於西村先生就職的運輸公司投保了事業活動綜合保險,松成嫌犯涉嫌也以相同方法企圖詐取死亡補償保險金約1千萬日元。

 

        關於人壽保險,西村先生在經營保險代理店的松成嫌犯勸說下於去年6月投保,保險費由松成嫌犯負擔,將每月4萬日元匯到西村先生的帳戶。松成嫌犯也擔任運輸公司的董事長,而保險公司拒絕支付事業活動綜合保險理賠。

 

        松成嫌犯的熟人們表示,松成嫌犯經常出入賽船場,警方認為松成嫌犯可能將保險金花在賽船等娛樂費用上。

 

        松成嫌犯涉嫌於41日晚間,在浮羽市內某個停車場裡,以轎車多次輾過西村一敏先生,最終殺害對方,遭到檢方於10月依殺人罪嫌起訴至福岡地方法院。西村先生的死因是因肋骨骨折等所造成的外傷性休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9d932b6506a4e6be25ab2af30f8b7a0bf6f5f81

 

#Fukuoka Prefecture

#murder

#fraud

#attempted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