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成田女性遭刺傷事件 犯人疑似打破窗戶玻璃後侵入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03.html

 

        關於2日傍晚在成田市圍護台3丁目的民宅裡,女性住戶被發現遭人刺傷的事件,記者採訪千葉縣警時得知,受害女性住家1樓的窗戶玻璃遭人打破,可能有人由此侵入室內。受害女性背部受到重傷,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3日根據室內有遭人翻找物色的痕跡等,已依搶劫殺人未遂嫌疑在成田署設立特別搜查班。

 

        警方表示,身受重傷的是該民宅住戶、身為不動產相關公司董事的女性(63)。被人發現流血倒在2樓室內。受害女性被送醫時曾對周邊的人說道:「被人刺傷了。」受害女性與70多歲的丈夫2個人一起生活,不過事件當時只有受害女性一人在家。

 

        警方尚在搜查是否有東西遭竊,而並未找到作為凶器的刀具。警方正在調查周邊的監視器等,追蹤逃逸人物的下落。

 

        事發現場是距離JR成田站西方約400公尺,從大道轉過來後的閑靜住宅區。大道上有許多利用車站的通勤通學者通行。住在附近的80多歲男性稱:「在閑靜的地方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真叫人不安。」從小與受害女性認識的60多歲女性低落地說:「她個性沉穩,不像是會捲入事件的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6be8c576a763582c4f5446e99cebe639158d958

 

#Chiba Prefecture

#robbery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