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京王線無差別刺傷事件 嫌犯直接對乘客潑打火機油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24.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1.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33.html

 

        關於在東京都的京王線電車裡,乘客遭到割傷等傷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遭到警方逮捕的男性嫌犯朝著多名逃命的乘客直接潑灑打火機油。

 

        上個月31 日在京王線電車裡發生的事件,服部恭太嫌犯遭到逮捕,遭到刺傷的受害男性昏迷不醒,性命垂危,另外還有16人因為吸入煙霧等而受傷。

 

        之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服部嫌犯對多名逃命的乘客直接潑灑裝在保特瓶裡的打火機油。

 

        受傷男性:「(服部嫌犯)朝著擠成一團的乘客潑灑液體,就感覺到液體放射性地潑到頭上。」

 

        面對調查,服部嫌犯供稱:「想要把人點燃。」警視廳將考慮依對其他乘客的殺人未遂嫌疑立案,正在繼續調查事件經過。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0612ea66f29aba5af2c8ed12b0d38cd367c025e

 

#Tokyo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