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愛知 海部市10月底起連續發生可疑火災 警方逮捕54歲男性

 

 

        愛知縣海部市自10月底開始發生7起可疑火災,一名54歲男性上班族涉嫌對建築工地的袋子縱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海部市甚目寺的上班族土田健一嫌犯(54)

 

        警方表示,土田嫌犯於115日晚間,在海部市內的建築工地裡,以打火機對裝有木材與紙箱的袋子點火,故而涉有對建築物等以外縱火嫌疑。

 

        面對審訊,土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為了紓解壓力,就縱火讓消防車、警察與愛湊熱鬧的人聚在一起,引發騷亂。」

 

        海部市內自1028日至115日之間發生7起枯草等起火燃燒的可疑火災,土田嫌犯也承認與這些可疑火災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802f516935c7912e3763a6c14babbf4b3b9445e

 

#Aichi Prefecture

#arson to objects other than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