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福島 不分時段對縣府女性職員訊息轟炸 男性上司僅被罰停職3個月

 

 

        福島縣30日發表,一名身為管理職的40多歲男性職員因為對女性職員有性騷擾與職權威嚇等行為,故而同日對這名男性職員處以停職3個月的懲戒處分。

 

        這名男性職員於今年4月至10月之間,無論白天晚上,以LINE對女性職員發送訊息,如:「早一點結婚比較好,我幫你介紹對象」等,此外又發送長篇郵件,稱:「感覺不到你有積極工作的態度或幹勁」等,對女性職員造成精神上的苦痛。

 

        面對縣府的問話,男性職員稱:「當時沒覺得對方因此不舒服,不過讓對方感到苦痛,很抱歉。」

 

        縣府另外對開車超速遭到檢舉的相雙地方派遣機關的50多歲男性職員處以減薪1個月(十分之一)的處分,以及對丈夫施暴的20多歲女性職員處以戒告處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dfa2bd6d887e2ec5855abd625cd9ee8bdfbcdbb

 

#Fukushima Prefecture

 

#毀滅吧趕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