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埼玉 店員欲阻止偷竊卻被頂在引擎蓋上行駛約200公尺 警方追蹤3名男性

 

 

        一群男性團伙在埼玉縣草加市某間藥妝店裡偷走13件食品後,在逃逸時將店員頂在轎車引擎蓋上行駛約200公尺。

 

        1130日晚間,在草加市某間藥妝店裡,有人打電話報警稱:「男性開車將店員頂在引擎蓋上離開了。」

 

        警方表示,20多歲女性店員察覺到2名男性將13件合約83000日元的蛋白食品帶出店外。女性店員擋在車前,轎車卻仍然向前行進。

 

        女性店員被頂著行駛了約190公尺後,自己跳下車,雙手等處受到輕傷。

 

        據悉團伙共有3名男性,2人進入店裡偷商品,剩下1人留在車中待命。

 

        男性團伙目前仍然在逃,警方正在追蹤這些人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09f9c799664d4f3b31b94008076809dbda28a47

 

#Saitama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