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大阪 男性過馬路時被多部車輛輾過性命垂危 警方逮捕2名男性駕駛

 

 

        1日早上,在大阪市西區某個十字路口上,一名正要步行過馬路的男性(30歲,居所與職業不詳)連續遭到車輛輾過,目前昏迷不醒,性命垂危。大阪府警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致傷)與違反道路交通法(肇事逃逸)嫌疑,逮捕2台不同車輛的2名男性駕駛。其中1人是計程車司機,供稱:「周邊的車也輾過那個人,我就想著:『那應該沒關係』也逃走了。」警方認為另外還有多部車輛輾過受害男性,正在加緊找出這些車輛。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身為上班族的立岡淳(51),以及身為計程車司機的外間盛吉(77)兩名嫌犯。2名嫌犯均已承認嫌疑。

 

        大阪府警西署表示,本起事故發生於1日早上65分左右,地點是西區南堀江1丁目某個十字路口。立岡嫌犯涉嫌在受害男性過馬路時,開著小型轎車碰撞受害男性。而外間嫌犯涉嫌在受害男性倒地時,開計程車輾過對方後逃逸,故而遭到逮捕。

 

        立岡嫌犯一度離開後又回到現場,向警方申告「我撞了人了。」外間嫌犯在撞人之後就此逃逸,警方根據周邊的監視器畫面查到外間嫌犯。外間嫌犯供稱:「周邊的車輛也在輾過人後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西署根據外間嫌犯的供述與監視器畫面認為,另外還有多部車輛輾過受害男性,正在詳細調查當時的狀況。

 

        事發現場是北上單向通行(5線道)位於「四橋筋」的十字路口。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8011aecdef3b47d9516f623416fe93d3d18bac7

 

#Osaka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injury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