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鹿兒島 吊起部下放入河中 部下最終溺死 警方再次逮捕工地現場負責人

 

 

        鹿兒島縣警1日發表,關於在橋樑修補工地裡,作業員遭人以吊車吊起等暴行的事件,一名男性因為造成該名作業員死於河川中,警方依暴行與傷害致死嫌疑,再次逮捕這名家住鹿兒島縣鹿屋市上野町的上班族山下昌司嫌犯(43歲,已遭到檢方依暴行罪嫌起訴)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山下嫌犯涉嫌於106日早上11點半左右,在鹿兒島縣蕯摩川內市天辰町某個資材放置場裡,以吊車將同公司的作業員小森一郎先生(當時50歲,家住鹿兒島縣曾於市)吊起來亂甩,又於下午3點半左右,在橫跨薩摩川內市平佐町川內川的天大橋附近的河邊,命令小森先生進入河川,造成小川先生溺死。警方並未公開山下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4月開始,山下嫌犯與小森先生等人進行天大橋修補工程,山下嫌犯是現場負責人。據悉自67月開始,山下嫌犯便以吊車吊著小森先生放進河中,或是命令小森先生在河中游泳之外,還有其他暴行。

 

        警方認為山下嫌犯讓小森先生無法抵抗日常暴行,最後命令小森先生進入河中。據悉事發當時是工作休息時間,包含2人在內,現場共有9名作業員,但無人制止小森先生進入河中。小森先生於106日下午345分左右,被人發現穿著工作服沉在工地現場附近的河底。

 

        在此事件後,山下嫌犯因為於8月以吊車吊起小森先生放進河中等,遭到檢方依暴行罪嫌起訴。此外,3名小森先生的男同事也遭到警方依暴行嫌疑逮捕,之後保留處分釋放。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4ab0c1a384955b7c9c8b95d7c6538993e6946c9

 

#Kagoshima Prefecture

#assault

#injury causing death

 

#加害者たちに同態体験させてくだ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