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新潟 男性在鬧區大樓遭人施暴後死亡 2名男性被捕

 

 

        29日晚間,在JR新潟站前的鬧區裡,2名家住新潟市的40多歲男性因為對另一名40多歲男性拳打腳踢,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受害男性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新潟市東區新石山、自稱是上班族的松原健嫌犯(48)與自稱家住新潟市東區中野山、從事建設業的渡邊美誠嫌犯(44)2名嫌犯涉嫌於29日晚間1145分過後,在新潟市中央區東大通某棟有著餐飲店等店鋪入駐的商業大樓通道上,對一名40多歲男性施暴,以拳頭多次毆打對方的臉部,又踢踹對方,造成對方受傷。受害男性之後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警方表示,2名嫌犯並不認識被害男性。面對警方的調查,2名嫌犯稱:「喝醉酒了,不記得了。」警方將傷害致死嫌疑也考慮在內,正在調查詳細的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2e92d13fd9c8187993f81c7929d420716f8972b

 

#Niigata Prefecture

#injury causing death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