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東京 9歲男童在酒店墜樓身亡 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男童母親

 

 

        29日早上7時左右,在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某間酒店附近的派出所警員發現一名就讀小學三年級的男童倒在酒店前面。男童當場被確認死亡。警視廳新宿署認為在酒店裡的男童母親(47歲,無業)設法讓男童墜樓,遂依殺人嫌疑逮捕男童母親。男童是母親的長男,男童母親在面對調查時已經承認嫌疑,稱:「帶著殺人意圖將兒子推下樓的。」

 

        男童母親涉嫌於29日早上7點左右,在歌舞伎町某間酒店23樓的逃生梯附近,以某種方法殺害男童,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童母親於28日下午5點半左右,與男童和就讀小學一年級的長女(7)2名小孩一起在酒店辦理入住。三人疑似住在17樓的房間。

 

        新宿署表示,警員聽見像是有什麼東西掉落的巨大聲響,趕到現場時,發現倒地的男童。警員看見酒店的23樓有人影,前往23樓時,男童母親與妹妹就在通道上。疑似是男童母親的靴子整齊地留在23樓的逃生梯附近。男童母親稱:「原本打算3人輪流跳樓的。」又供稱:「想要帶著孩子一起去死。」

 

        男童母親住在川崎市,與2名小孩和丈夫一家四口人一起生活。男童母親有精神疾患,疑似從以前就是精神不安定的狀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342cd6a93fb9e76761706a10648b33c79b08674

 

#Tokyo

#murder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