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滋賀 女高中生死於公寓 警方逮捕2名男女

 

 

        2名男女因為將在社交媒體上認識的女高中生帶入公寓,滋賀縣警12日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逮捕入江公史郎(38歲,家住滋賀縣守山市勝部3丁目、無業)與金城惠夢(21歲,家住岐阜縣關市池尻、無業)2名嫌犯。女高中生死於公寓,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經過。

 

        死者是家住京都市伏見區的通信制高中生篠原聖奈同學(19)

 

        2名嫌犯涉嫌共謀於11日下午335分左右,打手機引誘篠原同學外出道:「我在認識的男性家裡,你要不要過來?」之後在京都市內碰面。同日下午6點左右,將篠原同學誘拐帶進入江嫌犯位於守山市內的住處,故而遭到逮捕。金城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但入江嫌犯否認嫌疑,稱:「沒有跟人共謀,也不記得有誘拐人。」

 

        警方與消防單位表示,12日早上1050分左右,金城嫌犯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有女性昏倒了,沒有意識。」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在入江嫌犯住處的走廊上發現心肺功能停止的篠原同學,當場確認對方死亡。篠原同學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警方將進行司法解剖,調查詳細的死因。

 

        事發現場是距離JR守山站西南方約800公尺的住宅區。住在附近的80多歲女性驚訝地說道:「昨天中午外出回來時,就有警車來了,造成騷動。這裡平常很安靜的,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c8d7eda5506ac859a7f1d9a0961510d0e71642c

 

#Shiga Prefecture

#Kidnapping of Min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