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愛知 高齡男性死於河中 附近倒著自行車 警方認為有事件可能性

 

 

        12日早上11點左右,有人在流經愛知縣岡崎市的砂川裡發現男性遺體。警方認為也有事件的可能性,正在進行調查。

 

        12日早上11點左右,在岡崎市福岡町的砂川邊散步的男性打電話報警稱:「有個像是人的物體沉在河裡。」

 

        警方趕到現場時,在砂川橋下流約20公尺左右的地方,發現左半部身體浸在水裡死亡的74歲男性。

 

        警方表示,死亡男性住在現場附近,穿著紅色外套與深藍色長褲。發現男性的現場河川寬度約3公尺、水深約40公分,河岸斜坡上倒在疑似是死亡男性的自行車。

 

        警方從現場的狀況等研判有事件的可能性,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c7acff34d9ad253bdbbcd0cd95fa3fd38b24fde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