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愛知 河中出現男性遺體 警方正在調查有無事件可能性

 

 

        12日中午前,有人在名古屋市守山區的莊內川裡發現40多歲男性遺體。警方除了確認遺體身份之外,也正在詳細調查有無事件的可能性。

 

        12日早上11點半前,路過名古屋市守山區中志段味莊內川的男性行人打電話報警稱:「在河中發現像是屍體的東西。」

 

        警方與消防單位趕到現場,在志段味橋下流約150公尺的地點,發現面部朝下倒地的男性遺體。

 

        警方表示,男性年約40多歲,穿著黑色衛衣、深藍色牛仔褲,與灰色運動鞋,警方找到駕照、零錢與鑰匙等物品。

 

        發現遺體的現場是距離河岸邊約3公尺、水深20公分左右的淺灘,遺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

 

        警方除了加緊找出男性的身份與死因之外,也正在調查有無事件的可能性。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78f3ea8868de52e3300f63d4ee7781c3361c689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