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

北海道 偷走5件汽車用品消失一個月 15歲少年終被捕

 

 

        一名15歲就讀國中的少年因為於上個月9日下午在札幌市清田區某間量販店裡,偷走5件汽車用品,故而於4日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白石區、就讀國中的15歲少年。這名少年於上個月9日下午2點左右,在清田區的「唐吉訶德」裡,偷走LED燈、LED燈條、微型投影機、地板燈、方向盤套等共5件、價值相當於14740日元的汽車用品,故而涉有竊盜嫌疑。

 

        少年行竊後逃離現場,將近一個月下落不明,本月4日,正在巡邏中的警員在少年住家附近的馬路上發現少年,故而加以逮捕。

 

        警方表示,除了被捕的少年之外,另外還有2名未成年的友人參與本案,2名友人也因竊盜嫌疑在家接受審訊。

 

        面對調查,少年已經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3人聊天時想著這些東西裝到車上應該很棒。」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816c2f1a96cffc6a2d698b4a6e2f96c4799ef19

 

#Hokkaido

#theft

 

#どこからの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