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

北海道 在網上公開女性熟人信息 56歲男性被捕

 

 

        一名家住北海道北見市的男性因為於今年10月在網路留言板上公開女性熟人的資料等,並稱對方為「可以陪你做下流事情的單身女」,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損毀名譽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北見市留邊蘂町的56歲男性上班族。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08日在網路留言板上,不僅留下家住北見市的53歲女性熟人的姓名與電話號碼,並寫著這名女性是「可以陪你做下流事情的單身女」。

 

        警方表示,2人目前沒有交往關係,受害女性察覺到投稿內容,警方搜查後,於事件發生約2個月後逮捕男性嫌犯。

 

        面對審訊,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發表了那些內容。」警方正在繼續詳細調查男性嫌犯是否還涉有其他罪嫌與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319c9bb0aba34b550a29e409b06bbc35db92dfe

 

#Hokkaido

#defam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