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

廣島 以菜刀刺傷男性 36歲女性被捕 男性最終死亡

 

 

        6日凌晨,在廣島縣吳市,一名36歲女性因為以菜刀刺傷男性背部,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

 

        受害男性之後不治死亡。

 

        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是無業的井上由利惠嫌犯。

 

        警方表示,井上嫌犯涉嫌於凌晨1點過後,在吳市某間公寓房間裡,以菜刀刺傷熟人奧村康之先生(39)的背部,企圖殺害對方。

 

        井上嫌犯於凌晨1點半左右自己打電話報警稱:「我刺傷人了。」趕到現場的警員發現奧村先生倒在室內,於是現行犯逮捕人在現場的井上嫌犯。

 

        奧村先生雖然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警方將以嫌疑更改為殺人,繼續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9fda07f95a0915a18029db8a76b358a8a275eb7

 

#Hiroshim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