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埼玉 嫌女性擋路便將人推下月台 53歲男性被捕

 

 

        26日下午110分過後,在埼玉縣戶田市新曾的JR北戶田站月台上,一名家住埼玉縣內的女性(23)遭到一名男性推落月台,掉進軌道裡,腰部等處受傷。

 

        蕨署27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北區赤羽台1丁目、職業不詳的男性(53)。男性嫌犯供稱:「她擋路了」、「我把她推下去了。」

 

        蕨署表示,受害女性在北戶田站上行月台上,經過男性嫌犯面前時,右肩被推了一把。電車預定2分鐘後就會到站,所幸數名乘客一起救出受害女性。據悉兩人事前並無任何糾紛。事件後,受害女性去了東京都內後聯絡車站。車站人員於下午415分過後打電話報警。

 

        蕨署27日早上在車站周邊搜查,下午145分左右,發現相貌和穿著相似的男性嫌犯,在盤問後非強制性地請人到警署,男性嫌犯承認嫌疑於是便加以逮捕。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8e7b8c830263ad67cf07d69b92254938278e421

 

#Saitam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