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大阪 男性嫌犯開卡車衝撞名牌店 侵入失敗後棄車逃逸

 

 

        1228日早上,在大阪市心齋橋筋商店街裡,發生一輛卡車衝進名牌販賣店,男性駕駛企圖侵入店內的事件。警方正依竊盜未遂事件進行搜查。

 

        1228日早上550分左右,經過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商店街的某間名牌販賣店的男性路人打電話報警稱:「有輛卡車衝進店裡了。」

 

        警方表示,卡車後退撞進販售名牌商品的「寶美堂」後,一名貌似4050多歲的男性企圖侵入店鋪。

 

        犯案男性持有像是手槍的器械,但因為鐵捲門沒有完全被破壞,犯案男性無法進入店內,便丟下卡車逃離現場。警方正依竊盜未遂嫌疑進行搜查。

 

        關於受害店鋪,11月在附近的系列店鋪也發生過店鋪遭人侵入,偷走價值當相於1500萬日元的高級手錶的事件,警方正在調查兩起事件是否有所關聯。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b5d27782c65ae0b4db7ed5053f74729b6b8bcb3

 

#Osaka

#attempted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