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岐阜 將車棄置在鐵軌上 55歲男性被捕

  

        在岐阜縣高山市,一名55歲男性因為在小型轎車棄置在JR高山線鐵軌上,對列車行駛造成危險,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高山市的55歲男性打工人員。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7日晚間至18日早上之間,將小型轎車棄置於高山市國府町的JR高山線鐵軌上,危及列車行駛安全。

 

        警方表示,18日早上,路過行人打電話報警稱:「有輛小型轎車停在鐵軌上。」警方根據車牌號碼等查出男性嫌犯。

 

        警方並未公開男性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男性嫌犯疑似因積雪影響,不慎誤入鐵軌內。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當時情況。

 

        受此事影響,JR高山線部分區間暫停行駛達約4小時。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2e728cdf26f8a3bd16475a3f38382c02204bf44

 

#Gifu Prefecture

 

#例え誤って線路内に入ったとしても、そのまま車を乗り捨てて逃げたのないでしょ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