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京都 不斷打電話騷擾女性同事 57歲男性警部補被捕

 

 

        京都府警2日發表,一名警員多次打電話騷擾女性警察同事,警方依違反跟蹤騷擾規制法嫌疑,逮捕這名中京署地域課的警部補原啟次郎嫌犯(57歲,家住京都府宇治市宇治塔川)。原嫌犯供稱:「我是打了電話,但沒覺得對方有拒絕的意思,因此不算是騷擾行為。」

 

        人身安全對策課表示,原嫌犯涉嫌於119日至23日之間,共計17次打手機電話騷擾20多歲的女性警員。甚至某日一天之內打了7次電話。原嫌犯自顧自地說著對女性警員有好感,女性警員將原嫌犯的手機號碼拉黑後,原嫌犯便改以其他手機號碼或住處座機號碼繼續打電話。

 

        自今年夏天左右開始,女性警員拒絕接聽但原嫌犯仍繼續不斷打電話,於是女性警員向職場諮詢。原嫌犯的上司多次指導,但原嫌犯仍不停手,人身安全對策課口頭警告原嫌犯。1117日警方根據跟蹤騷擾規制法,以書面警告原嫌犯,但原嫌犯仍然沒有放棄打電話。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e3b3e26eb99e7a229aafa9d1688630283147d2c

 

#Kyoto

#anti-stalking act

 

#去勢

#女性警察官でさえ、約半年の被害を耐え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なんて、ストーカー規制法は一体誰を守る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