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 星期五

愛媛 民宅入侵傷害事件是假的 一切是男性住戶自導自演

 

 

        愛媛縣警松山西署2日發表,關於923日在松山市荻原的民宅裡發生的傷害事件,警方查明一切是聲稱受害的30多歲男性住戶自導自演。松山西署正依違反輕犯罪法(虛假申告)嫌疑,調查詳細經過。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男性住戶的家人於923日凌晨打電話報警稱有男性侵入松山市荻原的住處。男性住戶說明道:「想要抓住入侵男性,對方揮舞刀具後逃走了。」由於男性住戶雙手手腕與胸部等處有割傷,松山西署依侵入住宅與傷害嫌疑進行搜查。

 

        松山西署在向男性住戶問話的過程中,男性住戶坦白「一切是假的」,承認割傷是自己以住處裡的刀具割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98114882c346723b29f9b9937cbadffbd8c67d1

 

#Ehime Prefecture

#Minor Offenses Act

 

#太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